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可乐+咖啡,够冲啊!可口可乐做了个决定,还挺“提神”的!
04-26 08:10:06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可口可乐作为一款碳酸饮料早已风靡世界,不过最近可口可乐公司宣布要大力进军咖啡领域

公司CEO詹姆斯·昆西说,在今年年底前,他们将在全球超过25个市场,推出将咖啡与可乐结合的可口可乐咖啡。 

詹姆斯·昆西在近日召开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称,公司去年在亚洲市场尝试推出可口可乐咖啡后,目前计划今年年底前,在25个市场正式推出这款产品。

这也意味着可口可乐公司首次在在其同名品牌产品线上,增加了即饮咖啡品类。可口可乐咖啡比普通的可口可乐含有更多的咖啡因,目标消费者是那些需要下午提神的员工。 

事实上,这并非是可口可乐第一次涉足咖啡领域。2018年8月,可口可乐以51亿美元收购咖啡连锁品牌咖世家,并表示将借助咖世家的咖啡供应链、自动售货和分销渠道等,扩大可口可乐在咖啡专业领域的影响。

詹姆斯·昆西表示,推出咖啡饮料是可口可乐从汽水公司转型成为综合饮料公司中的一步。除可乐咖啡外,公司还计划今年在欧洲市场试点推出新的功能饮料,进一步扩张旗下的饮料品类。 

原标题:可乐+咖啡,够冲啊!可口可乐做了个决定,还挺“提神”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