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跳楼欲帮家人离开传销 涉事小区曾悬挂多幅反传销条幅
04-25 18:05:33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18日,一名名为颜开瑞的男子在广西南宁为了让前妻和女儿离开传销组织,跳楼身亡,其生前留下的“控诉书”显示,颜开瑞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引发有关部门对传销的关注。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25日中午发布消息通报此事,称死者颜开瑞为四川阆中人,事发前曾与其前妻、女儿发生争吵,并在其朋友圈散发针对传销的“控诉书”。目前,公安部门已对事件立案侦查,查获一批涉嫌传销人员,主要传销犯罪组织者已刑事拘留。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该男子跳楼的小区为南宁联发尚品小区二期,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25日下午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现场早已处理完毕,警方也先后进行了调查。

而在网上,有很多市民曾反映该小区存在疑似传销活动。2018年7月23日,就有一位市民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称,“联发尚品小区每天8点到9点,有100人左右的不明身份人员进入(一个小区明显不符合常理),在2期3栋2单元,3期13栋1单元、16栋2单元等等有大量这样的人员”。而当地领导在2018年9月14日回复称,“仙葫派出所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进行调查,一旦查实将对传销活动进行打击。下一步,我市公安部门将积极开展打击传销宣传工作,遏制传销活动的生存空间,有效地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针对小区平日就存在疑似传销活动的说法,联发尚品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作为物业管理者,他们平时确实偶尔会看到成群的人进出小区,但是如果没有扰乱秩序或者扰民,他们一般不会过多干涉,也没办法干涉,但是如果有小区居民举报说小区内的哪一户存在传销活动,他们就会把信息转给当地公安,但是公安如何处理他们物业就不知道了,“我们肯定很反感传销活动,但是作为物业我们也管不了,现在警方会发一些宣传横幅给我们,内容都是反传销的内容,我们就会按照规定挂在小区里面,别的方面我们也无能为力。”

原标题:Qnews|男子跳楼欲帮家人离开传销 涉事小区曾悬挂多幅反传销条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