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正式离婚 ,法院调解历时约一个月
07-22 09:55:15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消息,首尔家庭法院正式宣布宋仲基和宋慧乔依法离婚。

图片

7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家庭法院张真英部长以非公开形式进行了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离婚调解,并完成调解程序。对于调解的具体内容,她表示“不便透露”。

6月27日,宋仲基、宋慧乔宣布正在进行离婚调停。当时,宋仲基通过法律代理人表示,很抱歉让广大粉丝得知不好的消息,他与宋慧乔现在都不希望追究彼此的错误互相指责,只希望能够顺利完成离婚手续,希望广大粉丝能够谅解。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表示,离婚是宋慧乔与宋仲基两人慎重考虑后的结果,原因是双方的性格差异,虽然宋慧乔与宋仲基两人也曾为克服性格差异而努力,但两人最终还是决定了离婚。

据悉,宋仲基宋慧乔曾一同出演的《太阳的后裔》并因剧结缘,17年10月两人在韩国举行盛大婚礼,19年6月两人宣布离婚。

原标题:宋仲基宋慧乔正式离婚 法院调解历时约一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