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下了高铁打不到车?沙坪坝站有共享汽车了
07-22 10:03: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第1眼记者从重庆交通枢纽集团独家获悉,为加快推进沙坪坝铁路综合枢纽配套便民设施建设,成渝高铁沙坪坝站投用共享汽车了!

第1眼记者了解到,项目停车场投用了22台共享汽车,满足旅客出行多元化需求。

从目前来看,每台共享汽车平均每天使用约5次,预计每年能够为约22万进出站乘客提供用车服务。

据了解,这里的共享汽车收费采用分时租赁的方式。

按0.3元/分钟+0.7元/公里收费,支持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同时,通过手机APP可以全程自助租还车辆。

按照计划,到明年底,成渝高铁沙坪坝站将投用80到100辆共享汽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凌雷 金义军

原标题:下了高铁打不到车?沙坪坝站有共享汽车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