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菲律宾6.0级地震:5人因建筑倒塌死亡
04-22 20:05:58 来源:海外网

1555933017315546.png

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4月22日消息,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等外媒消息,菲律宾官员称,22日发生的地震导致建筑物坍塌,造成5人死亡。

另据此前消息,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当地时间22日17时11分,菲律宾中部地区发生6.0级地震。据悉,地震震源深度为20千米。外媒称,地震致使马尼拉市商业区多栋大楼出现晃动。至少2座建筑物倒塌,造成5人身亡。

目击者表示,马卡蒂市的商业区大楼摇摆不定,许多人迅速从他们的办公楼撤离。社交媒体发布的照片显示,马尼拉的多所学校和建筑物正在疏散人群。马尼拉当地官员称地震造成了大规模停电,夜晚降临,阻碍了救援工作的进行。

原标题:菲律宾6.0级地震:5人因建筑倒塌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