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000多元现金的钱包落车里 滴滴司机“跑空活”送还失主
04-22 19:03:03 来源:上游新闻

“你的钱包咋放在这?”4月22日上午,滴滴快车司机周世川正跑着业务,刚上来的乘客突然来这么一句,让周师傅有些诧异——一个深蓝色的钱包,此时正在副驾驶车门下方的储物格中,看起来鼓鼓囊囊的。

att_1663126.jpg

跑完这单业务后,周世川将钱包打开,里边满满当当地装着一摞钞票,大概数了一下,起码4000多元。

att_1663128.jpg

不用说,这肯定是哪位乘客落在车上的,但周世川实在想不起到底是哪位乘客落下的。周世川立即向滴滴公司报备。

没过多久,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正是钱包的失主陈女士。原来,前一天晚上8点左右,陈女士带着自己的父母和孩子,搭乘周世川的滴滴车,从金童路火凤山隧道附近上车,前往象屿两江公园小区。当时因为孩子一直在车上闹,导致陈女士分了心,将钱包忘在了车上。

周世川总算松了一口气,并主动提出,要将钱包送给陈女士。

22日上午11时30分许,周世川跑空车专程将钱包送还给陈女士。“你拾金不昧,还主动送给我,我无论如何也要表示一下。”拿到钱包后,陈女士有些感动,执意要付200元的车费钱给周世川,表示感谢。

att_1663127.jpg

据了解,周世川目前已经做了近两年的滴滴司机,此前也多次拾金不昧。此次,“滴滴敢扶公益专项计划”对他拾金不昧的行为做出高度评价,据了解,滴滴出行将授予周师傅“滴滴公益榜样”称号并给予现金奖励,鼓励其正能量行为。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