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消失”4年后毕福剑再次复出!与77岁赵忠祥联袂主持新节目
04-18 12:06:04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作为曾经火遍全国的综艺节目《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在2015年因为那件事之后就一直处于隐退状态,现在也很少在大荧幕上看到他了,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称今年60岁的毕福剑将要再次复出,并晒出了他录制新节目的路透照。

loading...

4月17日深夜11时知名电影制片人、《星光大道》评审曹炜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称:“毕姥爷最新综艺节目《五一剧有戏》,大家期待!”

loading...

loading...

照片中60岁的毕福剑穿着橘红色T恤,外面套着一件黑色外套,头上戴了一顶黑色棒球帽,打扮得相当低调接地气,不过与前几年相比,毕福剑身材发福明显,脸上皱纹颇多,看起来十分显老。看来在隐退这四年期间,毕福剑经历了太多风浪,尝尽了人间冷暖,岁月都写在脸上了。

loading...

除了毕福剑以外,不少网友还惊喜地发现了77岁赵忠祥的身影,照片中赵忠祥穿着一身西装,头发还染成了时髦的黑红色,老人家看起来精神矍铄,对着镜头挺直腰板、微微一笑很有老艺术家的气派。

loading...

据悉《五一剧有戏》这档节目由毕福剑和赵忠祥联袂主持,从节目名称能够看出该档节目依然保留了毕福剑幽默轻松的主持风格。

loading...

4月18日制片人曹炜又晒出一组他与毕福剑的合影,并且还贴出了毕福剑给他写的签名以及提的字。与此同时他还晒出了多张录制该节目的路透照。

loading...

照片中男演员陆树铭穿着关羽的戏服,这和曹炜此前公布的他和陆树铭的合影照刚好吻合,看来毕福剑这次复出的消息基本属实了。

loading...

loading...

“消失”了四年,毕福剑再次重回舞台,并且还是主持央视的节目,这对于毕福剑来说真的是意义非凡。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毕福剑这档节目很有可能会在五一期间播出,相信喜欢毕福剑的粉丝们应该不会失望。

原标题:“消失”4年后毕福剑再次复出!与77岁赵忠祥联袂主持新节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