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一样的体育节!千名学生扮演20种职业劳动者参加开幕式
04-18 11:02:5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50089_副本.jpg

att_1650090_副本.jpg

4月17日上午,西大两江实验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缤纷体育节,初一、初二共20个班级,1000余人走进入场式,每个班级都扮演成不同职业的劳动者:医生、科学家、消防队员、环卫工人、宇航员、厨师、快递小哥、警察、海军、导游等共20个职业。

att_1650091_副本.jpg

att_1650092_副本.jpg

入场式上,上游新闻记者看到,“飞行员”们穿着帅气的制服,举着大大的飞机模型;“环卫工人”们拿着扫把,举着标语“与环卫同行与文明共进”;“消防队员”们一身红色制服格外引人注目,宣传着防火知识;“快递小哥”则精神抖擞骑着自行车,搬运包裹……

att_1650093_副本.jpg

西大两江实验学校本次缤纷体育节是“新时代劳动荣光,七十载奇迹绽放”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现场,一共有两个年级20个班共1000余人参加,而在开幕式表演中,同学们在现场用自己的身体和手中的心形牌组成了祖国的版图,千余师生燃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让开幕式活动达到高潮。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