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圆圆宣布怀孕后露面,挺7个月孕肚身材纤细,化淡妆撞脸俞飞鸿
04-18 11:55:56 来源:东方网

4月17日,高圆圆在官宣怀孕后首次公开露面录制宣传视频,视频中高圆圆化着淡妆,扎起头发梳着斜刘海,穿着黑色背心搭配蓝色西装外套,打扮干练优雅女神范儿十足。

loading...

这是高圆圆宣布怀孕后首次公开露面,她依旧脸颊消瘦看不出任何变化。

loading...

其实高圆圆不久前曾经录过一段视频,当时她脸变圆了鼻子也变大了“孕”味十足,高圆圆刻意用特效遮住了下半身让人看不到她的肚子。这次录视频她和上次一样都只露出了上半身,女神孕后从没有晒过全身照,估计大家是看不到她的孕肚了。

loading...

不过单从脸看高圆圆不但没有变怕胖似乎还瘦了一点。有粉丝看了视频表示第一眼看成了俞飞鸿,只能说美丽的人都是相似的,两位都是气质女神,撞脸也不奇怪。

loading...

据说高圆圆的预产期在今年7月,按日期推算她已经怀孕7个月了,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实在不容易,难怪粉丝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这才是天然美女,没有动过任何地方”“女神怀孕了竟然更美了,羡慕”。

loading...

娱乐圈的女星体质似乎是异于常人,一般孕妇都会身材发福行动不便,可她们怀孕后除了肚子大了都看不出变化。张馨予虽然没有承认怀孕的事,但她曾被拍到过挺着大肚子遛狗,她四肢纤细,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直,只有看孕肚才知道她是孕妇,现在据说她已经生完孩子准备复出拍戏了。

loading...

高圆圆最好的朋友贾静雯也是超级辣妈,怀孕的时候只胖了一点点,生完孩子就火速恢复纤细身材。

loading...

40岁的高圆圆虽然是高龄产妇,但相信她产后能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以前的样子。

原标题:高圆圆宣布怀孕后露面,挺7个月孕肚身材纤细,化淡妆撞脸俞飞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