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省委组织部调研员万国虎坠楼身亡
04-11 21:14:3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今日(4月11日),新京报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江西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调研员万国虎坠楼身亡。据了解,万国虎曾因生活作风问题被公开举报,但事后本人及官方均未有回应。

4月10日,有传言称“江西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调研员万国虎坠楼身亡”。

今日(4月11日),新京报记者从南昌市殡葬管理处获悉,确有一名为万国虎的死者,遗体系从南昌市法医基地送来,计划于4月12日火化。

此外,新京报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万国虎坠楼身亡。一名万国虎的身边人称,万国虎从去年调整为处级干部,并评价他为“为人温和,爱好书法”。

原标题:江西省委组织部调研员万国虎坠楼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