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南男子枪杀前岳父母持枪逃窜续:尸体及涉案车辆被打捞上岸
07-16 06:38:2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消息,备受关注的文昌致两死一伤枪击案,7月15日深夜有了重大进展:有关人员在文昌龙虎山水库发现可疑车辆,相关部门安排人员打捞。晚上11点,车辆被打捞上来,车里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确认,该名死者为枪击案犯罪嫌疑人韩某某。

据了解,7月14日21时许,文昌市清澜南海村委会发生一起枪击案。一男子持枪伤人,致两位老人死亡,一女子中枪受伤,该名女子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嫌疑人韩某某是受伤女子的前夫,两名死者是女子的父母。

7月15日中午,在文昌龙虎山水库发现可疑车辆,相关部门安排人员打捞。晚上11点,车辆被打捞上来,车里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确认,该名死者为韩某某。

原标题:文昌枪击案嫌犯确认死亡!尸体及涉案车辆被打捞上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