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凉鞋当拖鞋穿开车,男子被罚款50元扣2分
07-13 20:05: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79830.jpg

7月9日上午10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茶园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通江大道路段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货车一直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随即喊话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下车时,民警注意到他穿着一双拖鞋,当即提出批评,然而驾驶员舒某却辩称穿的不是拖鞋,只是把凉鞋后面的带子套在了脚背上,何况自己技术好,不会有危险。

看到舒某仍不以为然,民警又列举出类似的事故案例,告诉他这样穿鞋跟拖鞋没有区别,本来夏天就易出汗,穿拖鞋踩刹车或加油时容易滑脱,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随后,民警依法对舒某驾驶货车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行为处罚款200元,同时对其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处罚款50元,记2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