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岁女孩与鳄鱼共浴 还细心地给它刷牙
04-04 12:44:1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印尼爪哇岛丹格朗市(Tangerang City),一段3岁女孩玛哈拉妮(Maharani)与鳄鱼共浴的视频在社交网络走红。画面中玛哈拉妮不仅不害怕,还拿出牙刷帮鳄鱼刷牙,让网友们都大呼“神奇”。

视频中,3岁多的玛哈拉妮穿着黄色泳衣坐在浴缸中,一条小鳄鱼就趴在她的身边。随后玛哈拉妮拿起牙刷涂上牙膏,细心地帮鳄鱼刷牙。而鳄鱼也是十分乖巧,任凭女孩摆弄。甚至之后女孩试图把它抬起时不小心脱手把它摔回水里,它仍是一动不动。

在女孩和鳄鱼的背后,还有一只巨嘴鸟站在桶上。该段视频的拍摄者目前未知,不过很可能是玛哈拉妮的父母。而且据媒体报道,她除了和鳄鱼外,有时还会与蟒蛇一起洗澡。

据外媒报道,玛哈拉妮受到父亲Syahrul的影响,非常喜爱小动物。Syahrul平时会到宠物市场买回受伤的小动物医治,其中就包含了这条80厘米长的小鳄鱼。Syahrul表示,当时卖方开价39英镑,好在后来答应可以用价值22英镑的鸟来交换,他便把鳄鱼带回家后细心照顾。

当时2岁的玛哈拉妮对小鳄鱼相当好奇,在日积月累的相处下,对爬行动物产生了很深的感情。除了共浴外,现在甚至连睡觉都要在一起。Syahrul说:“我相信它们还是一种肉食性动物,但与它一起生活的日子里,我确信它们可以被驯化,也能像宠物一样爱人。”

原标题:视频|惊奇!3岁女孩与鳄鱼共浴 还细心地给它刷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