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云南永德县发生4.4级地震 | 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卖房税率有变
03-08 06:03: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90307192535.jpg

要闻>>

国务院扶贫办:我国6年减贫8000多万人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7日表示,我国贫困人口从2012年的9899万人减少到2018年的1660万人,6年时间减少8000多万人。832个贫困县,有一半的县摘帽了。

财政部部长:能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7日,财政部部长刘昆称,目前社会保险基金的运营状况总体良好,能够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全国社会保险基金整体上是收大于支的,滚存结余的规模仍保持不断增长的态势。

华为起诉美国政府 外交部:正当维权

华为7日宣布,已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美国2019年国防授权法第889条款违反美国宪法。对此,中国外交部表示,企业通过合法方式,维护自身的权益完全正当,可以理解。

陕西省长谈秦岭生态保护:汲取教训

7日,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省长刘国中表示,陕西全面彻底整治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共拆除违建别墅1185栋,没收9栋。陕西将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持之以恒,全面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

秦岭违建别墅。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海关总署:要求加强进口加拿大油菜籽检疫

7日,海关总署指出,近期连续从进口加拿大油菜籽中检出多种检疫性有害生物,已暂停加拿大一企业油菜籽进口。同时,要求各海关加强对进口加拿大油菜籽检疫。

民生>>

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卖房税率有变

最新消息显示,上海、广州、深圳等地下调了房地产交易中涉及的增值税附加税。个人出售住宅时,上海的增值税附加税税率从11%降到6%;深圳从12%降到6%;广州从12%降到6%。

民航局拟批准10条北京新机场起飞航线

中国民航局6日公示,民航局拟批准32条国际航线许可,其中有10条是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新机场)起飞的航线,包括北京大兴飞往开罗、莫斯科、釜山等地。

报告:中国女性薪酬不及男性8成

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女性平均薪酬为6497元,薪酬均值为男性的78.3%,男性薪酬优势同比2017年上升8.7个百分点,高收入区间男女薪资分化程度的提高,带动男女整体薪酬差异上升。

社会>>

内蒙古矿企事故:11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2月23日,内蒙古一矿业公司井下发生重大运输安全事故,造成22人死亡。日前,当地检察院依法对11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批准逮捕。

男子抢夺公交车方向盘险坠河 获刑2年

2018年12月,江苏扬州一男子因和同伴发生争执,要求司机停车未果后,突然抢夺方向盘,险些导致车辆坠河。当地法院近日宣判,该男子因犯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

公交车监控画面

云南永德县发生4.4级地震 震源深度11千米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08日03时37分在云南临沧市永德县(北纬23.94度,东经99.31度)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男孩成绩没超过95分被扔高速口

近日,河南洛阳警方接报警称,一男孩被扔在高速入口。民警到场后了解到,男孩因考试未达到预期的95分以上,妈妈一气之下将其扔下。民警电话联系男孩妈妈并进行劝解,但其坚称:就算坐牢也不要他了。

数次相亲未看上一人,父母恼了……

湖北90后女孩小黄在春节期间被父母安排了4场相亲,但都未相中,引来父母不满。近一个月,父母每天对其打电话“教育”,甚至不许她进家门。最终导致小黄患上抑郁症,甚至有自残倾向。



国际>>

泰国宪法法院宣布解散泰护国党

泰国法院裁决解散“泰护国党”。该政党亲近前总理他信,此前还提名现任国王的姐姐乌汶叻为该党总理候选人,泰国国王当晚发布御令,认为姐姐仍是王室家族一员,不应参政。

爱因斯坦的笔记本公开,你能看懂多少?

为了庆祝爱因斯坦诞辰140周年,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公开展出他的110份手稿,包括数学推导手稿以及写给儿子、朋友的信。其中大部分从未展出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