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监控记录保姆虐童:扇耳光、捂口鼻疑致七月幼儿短暂窒息,警方已介入调查
06-28 09:59: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 消息,龙岗区李女士反映,6月26日晚回家发现7个月大的女儿左脸红肿,且有疑似被掌掴后的手掌印。通过家中监控其发现保姆在照看孩子时存在有疑似扇耳光、用胸捂住口鼻等虐待孩子的行为,但保姆对此矢口否认。无奈之下李女士报了警,知晓东家有视频证据,保姆突然跪地磕头求饶,承认孩子脸上的掌印是打的,原因竟是孩子哭闹不止,保姆情绪激动失控所致。目前,李女士已将保姆辞退。南都记者从龙岗警方了解到,警方已介入,将持续跟进查明此事。

原标题:#监控记录深圳保姆虐童#:扇耳光、捂口鼻疑致七月幼儿短暂窒息,警方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