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主持人李艾晒孕照宣布喜讯:这次估计得胖一阵子了
02-20 20:28: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2222.jpg

2月20日傍晚,主持人李艾在微博上晒出孕肚照,并附文:这个年终于过去了,从入冬以来,我已经重了十几斤了吧,具体十几我也不清楚,因为秤已经失踪了。正面和后面看着还行,但侧面就,恩,这一次估计得胖一阵子了。

QQ截图20190220202039.png

李艾当过模特,唱过歌,演过影视剧,可以说是多栖发展。1999年她获得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冠军并出道,2002年推出个人首支单曲《我喜欢我自己这样》,2007年,李艾主持浙江卫视《三个女人一台戏》节目,第一次当主持人。2009年下半年,李艾参演由徐静蕾执导兼主演的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第一次演电影。2012年播出的电视剧《瞧这两家子》,是李艾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2015年2月12日,李艾的经纪人男友张徐宁向她求婚成功,李艾在微博秀出了钻戒。2015年3月23日,李艾通过微博低调宣布,两人已于3月19日领证并晒出结婚照,用看球的方式庆祝走入婚姻殿堂。

消息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