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里的梯田、花海、茶园美不胜收,看完就出发
06-19 07:46:49 来源:华龙网

说起去万州旅游,呈现在你脑海里的除了大瀑布,还有什么呢?其实万州有个地方正美得惊艳又低调!紫色花海、千层梯田、高山茶园美不胜收。

1.jpg

万州版紫色花海

万州区太安镇凤凰茶乡,近50亩的马鞭草已经绽放开来,紫色的花朵汇聚成一片花海,上演万州版普罗旺斯的浪漫紫色。

远远望去,淡紫色马鞭草犹如一条紫色丝带,走进细看这紫色成群的小花,星星点点连成一片,迷人极了。

紫色的花浪在大地上翻滚,花儿的香味也随风飘荡,吸引了蜜蜂蝴蝶在花丛中留恋嬉戏,翩翩起舞,美不胜收。

万州太安镇这片马鞭草面积有近50亩,目前正开的繁盛。整个花卉园面积有500多亩,除了马鞭草,这里还有矮牵牛、彩叶草、孔雀草、马鞭草、千日红、向日葵、醉蝶花等品种,赏花的朋友们赶紧了!

绝美壮观的千层梯田 

说起梯田你会想起什么?是不是只会想起金黄色的梯田风貌。但随着四季更替,梯田还会呈现不同的景观。

春天银光片片,夏天禾苗叠翠,秋天稻浪涌金,风光各异,而现在,正是梯田最美的开始,秧苗封林,远远望去是绿意盎然的一片。

位于太安镇境内的千层梯田,倚靠凤凰山,坐南朝北,依山而垦,顺势直下,层层叠叠的梯田错落有致,弯弯曲曲,形成一条条优美的曲线。

三峡最美的高山茶乡

凤凰茶乡是大型开放式乡村公园,位于万州区正东部,距万州城区28公里,有连片高山茶园、丁家楼子古建筑等景点,千层梯田也位于此地。

凤凰茶乡是重庆市最大的高山连片茶园,拥有茶田5000余亩,种茶历史悠久。凤凰山高千余米,峰峦叠翠,云雾缭绕。

夏季来这里,不仅可以一饱眼福看见壮观的千层梯田,还能在茶乡之中避暑纳凉,假装来到了斯里兰卡。

地址:万州太安镇凤凰花果山景区

自驾路线:重庆—沪蓉高速(G42)—凉水—太安—凤凰茶乡

乘车路线:重庆—万州(高铁),从万州高铁站坐直达五桥南站的班车,然后从五桥南站坐南站到盘石或者甲高的班车到太安镇丁家楼子

原标题:这里的梯田、花海、茶园美不胜收 看完就出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