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ATM机里有张卡!男子取了5000 结果高铁上被拷走
02-05 09:17:2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1月21日,广州南站G2117次列车正准备发车,几名警察忽然出现,将嫌疑人张某从座位上抓捕归案。

原来当日上午,魏先生来到广州南站购票乘车,在广州南站一楼中通道ATM机取走500现金后,由于时间仓促,于是跑着去购票进站乘车,未将ATM中的银行卡拔出。

仅仅过了10秒钟,与魏先生迎面走来的嫌疑人张某走近ATM机。张某拿出银行卡准备插卡,几秒钟后又收起刚拿出的银行卡,直接在机子上开始操作,并有取下一沓现金放入左裤袋的动作。

傲游浏览器截图20190205083357.jpg

根据监控资料,办案民警马上对嫌疑人展开侦查,锁定嫌疑人后在列车上将其抓获。目前,张某君已被广州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视频|ATM机里有张卡!男子取了5000 结果高铁上被拷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