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冯潇霆亚洲杯严重失误被调至预备队 前国脚李毅发文鼓励:坦然面对一切
01-27 16:41: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27日,广州恒大俱乐部举行亚洲杯总结会,其中郑智、郜林和张琳芃三人获得比赛拼搏奖,而冯潇霆则由于重大失误被调整至预备队。

总结会上,俱乐部正式公布了《关于对郑智等四名国脚的奖罚决定》。文件表示,在2019年亚洲杯赛上,国脚郑智、郜林、张琳芃顽强拼搏,为国家队晋级八强做出了贡献。根据《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决定奖励郑智、郜林、张琳芃每人一枚“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同时,调冯潇霆到预备队。

d66af573a897e23e363eef69839a6959.jpg

在中国男足与伊朗队的1/4决赛中,冯潇霆处理球时出现严重失误,被对手断球后破门。球队主帅里皮对他的这一失误极为不满,第27分钟就被换下。尽管冯潇霆赛后对这一失误公开道歉,但恒大俱乐部依然对其做出惩罚。

据悉,从2013年出台《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开始,这是恒大俱乐部第六次对恒大国脚进行奖励。此前,在东亚杯、亚洲杯、世预赛等赛事后,恒大国脚先后五次、共25人次获奖。此次是郑智、郜林第四次,张琳芃第五次获得俱乐部表彰。

360截图-28895955.jpg

前国脚李毅在微博发文鼓励冯潇霆,他表示,自己非常了解冯潇霆的心情和感受,并希望他能坦然面对发生的一切。

(资料来源:新浪体育、新华视点、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