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凌晨投江轻生 警民上演生死救援
06-11 07:38:2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10日凌晨,一女子在重庆万州长江边准备投江轻生,所幸被民警救起。

万州公安望江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多方寻找才找到准备轻生女子。借着电筒的光亮,民警发现她正在江边的一片泥泞地中慢慢往江中挪动。

找到轻生女子方位后,民警何皓立马朝女子赶去,54岁的民警张友葵也紧随其后。

当何皓赶到距离女子大约一两米处时,江水已经漫到他的胸口处。眼看着前方女子头部快被江水淹没时,女子突然本能的挥手拍打江水求救。何皓瞅准时机,一把抓住女子的手,把她拉到自己的身边,让女子头部浮出水面。

这时,长航公安万州分局民警驾驶冲锋舟赶到,万州海事处的一艘船只载着120急救人员也赶过来了。在多方救援力量的配合下,女子最终被营救上岸。

在医院,经过医生检查后确认女子身体无碍。随后,民警对女子进行了心理开导和法制教育。

据了解,重庆市12320卫生热线可为群众提供心理援助服务,有需求的群众可致电咨询。

华龙网记者 赵紫东

原标题:女子凌晨投江轻生 警民联合“生死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