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飞行员擅自允许其夫人进入驾驶舱 东海航空:已严肃处理
01-09 14:00:32 来源:@东海航空

@东海航空消息,近日,就网上传播关于东海航空飞行员陈某某于2018年7月28日执行DZ6286、DZ6206次航班时擅自允许其夫人进入驾驶舱的事件,东海航空已于2018年8月2日对该航班机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给予内部通报。

安全是民航运行的头等大事,对于在运营过程中出现的违规情况,东海航空对各位旅客深表歉意。公司全体员工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962.jpg

原标题:关于东海航空飞行员在执行航班任务中擅自允许无关人员进入驾驶舱事件的说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