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摩托高速逆行 迎面遇上执法人员
05-31 20:19:2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5月28日下午18点40分左右,高速执法五支队一大队队员在白市驿至中梁山隧道路段例行巡逻时,突然与一辆正由应急车道逆向往白市驿方向行驶的两轮摩托车“碰”个正着。

A4A759FA11FE4F85A5A6D025BFB2A0E0.jpg

当时,车上还搭载一名女性,安全头盔也未佩戴,情况十分危险。在确认过眼神后,执法人员立即示意摩托车靠边停车了解情况。经调查询问,该摩托车驾驶员和乘客是夫妻关系,平时在主城区内打工,当天准备回白市驿老家看望父母,便由主城驾驶摩托车经高速公路回父母家。

C64E247F36E5430EA0AAE9637E11BF51.png

执法人员准备将其带离高速时,又“偶遇”一辆正在应急车道上行驶的摩托车。

DDCCBA8212624FBE995A42C524566797.jpg

为保证安全,执法人员随后将两辆摩托车带离了高速,对两名摩托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处以罚款200元。

4583655E090B470CAF89D3C7B5B81B0D.jpg

高速执法提醒广大摩托车驾驶员朋友,重庆市境内高速公路禁止摩托车及非机动车通行。摩托车驾驶员应当遵守地方相关道路交通法规,合法安全出行。

第1眼特约记者 谭明伟 编辑 王欢

原标题:摩托车高速路上逆行 迎面撞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