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 | 华为设备亮相全英首次5G电视直播 | 妈妈生下二胎自觉受冷落 大女儿视力跌到0.1
05-31 21:47: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太给力】

还是用了华为!华为设备亮相全英首次5G电视直播

@中国日报 5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英国广播公司(BBC)使用5G网络直播了早间节目,这是英国首次使用5G信号的电视直播,该信号由英国电信巨头BT旗下的EE运营商提供。直播前,节目主持人激动地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分享了直播的幕后花絮,他将镜头对准了华为的设备,并说道:“就是它,能够支持我们进行全英首次5G电视直播!”尽管此前关于EE、Vodafone等英国运营商限制华为参与5G建设的传言层出不穷,事实证明,英国的公司和机构依旧使用华为设备开启了自己的5G时代。

【多关爱】

妈妈生下二胎自觉受冷落 大女儿视力跌到0.1走路频跌倒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梁女士发现6岁的女儿视力下降厉害。到医院检查,孩子的视力仅为0.15,但医生发现孩子眼睛的状况正常,问题出在心理上。原来,梁女士二胎生下儿子后,大女儿便觉得自己受冷落,于是出现“癔症性眼盲”。相关视频

【煲鸡汤】

一个人最好的状态: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

image.png

1

闺蜜小鱼最近神采飞扬,心情大好,行为举止都充满自信,和一年前的她形成了鲜明对比。

一年半前,因为工作岗位调整,小鱼辞职离开了原来的公司。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职场忙碌,她和先生商量后,准备给自己放个长假,休息一两年,也多花点时间陪陪家人。 

但谁知,在家里休息的第二个月,她就开始坐不住了。 平时,丈夫上班,孩子上学,朋友们也都在忙着各自的事情,她突然发现,自己成了无所事事的那个人。

除了逛逛街看看展,她也把烘焙、茶艺、插花等等都试了一个遍,但还是不快乐。她发现,自己其实是闲不下来的。

小鱼是行动派,说做就做。她找来知根知底的大学音乐系同学,在小区商业街租了两层店面,开了一家乐器行,又聘请专业的老师,开设了一家针对学龄儿童的乐器培训学校。如今培训学校开办得很成功,她越来越忙,却感到无比充实,幸福感爆棚。

我们都知道努力很辛苦,可闲着真的舒服吗?人一旦闲下来,就容易胡思乱想。玩了一整天的游戏,除了眼睛的疲惫,什么也没得到。刷了一整天的手机,夜幕降临才发现,时间都哪去了?这时候,就更容易焦虑不安了。

有事做,保持专注,才是一个人最舒服的状态。即使偶尔感觉累,但成就感带来的充实才是快乐的源泉。

2 

我们常常会觉得人生不易,世事艰难,但生活的温柔之处就是,总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生活之前对你所有的刁难。

我们有父母的爱,他们无怨无悔付出,只希望你能生活得比他们好。我们有朋友的爱,他们陪你说话听你抱怨,最爱看到你脸上洋溢的是开心的笑意。我们有伴侣的爱,他/她为你心动,为你牵挂,只愿此生能永远伴着你。

很喜欢这句话,人生最幸福的四件事:有人信你,有人爱你,有人等你,有人懂你。遇见不论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论远近,懂得才有温暖。轰轰烈烈的,未必是真心;默默无声的,未必是无心。把一切交给时间,总会有答案。

我的朋友温妮说,如果每天早晨醒来,你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嘴角上扬,神情放松,那么,你就是被爱的人了。

温妮曾经因为一段劣质感情伤透了心,情绪低落了很久,做事情提不起劲头。她后来终于鼓足勇气快刀斩乱麻,和过去说再见。现在的她,重新获得优质的爱情,状态焕然一新。

真爱你的人,会护你周全,在漫长的岁月中,美好如初见。就像黑暗中的一点星光,滂沱大雨中的一把雨伞,渺茫大海中的一座灯塔。这些温暖或许微弱,却足以暖透你的心。

3

我们来到这世上的意义,就是爱想爱的人,做喜欢的事,同时对未来充满希望,有所期待。

有所期望的未来,这是奋斗的目标,更是前行的动力,可以让我们排除干扰,抵抗焦虑,实现理想生活。

有些人认为,世界上那些美好的事都与自己无缘,不是为自己准备的。他们终日自怨自艾,觉得全世界都背叛了自己。一个志趣低微、目光短浅的人,的确是会距离幸福越来越远的,因为他连筑梦的念头都不曾拥有。

只有对自己的前途有着美好的期待,才能激发我们的潜能。期待安家立业,期待有人爱,期待受人尊重,每一种期待都激励和鞭策我们不断努力。

“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幸福。”你期待什么,便可能得到什么。甘于贫穷的人,只能过贫穷的生活,觉得自己不配拥有爱情的人,注定孤独终老。那些全心全意期待成功的人,才更有动力去获得成功。

愿你能一直保持最好的状态,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因为,这就是幸福的模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