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六一儿童节·爱心|两江国际影视城为留守儿童“定制一日游”
05-31 19:12: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观赏大型魔术穿越情景秀、制作手工陶艺、观看特色街头实景演艺……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两江国际影视城开展了“童心有爱·绽放未来”的儿童节公益爱心活动,特邀请到了高嘴学校的留守儿童走进景区,为孩子们特别定制一日游活动。

QQ图片20190531191612.jpg

活动当天,学生们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景区内渝都古典相机缝纫机博物馆和旅游纪念品博物馆,详细了解了相机和缝纫机的发展历史和漆画专题艺术展。

在“国泰戏院”内,学生们现场观看了一场精彩的杂技和魔术演出,演员们精彩的技艺让孩子们发出阵阵惊呼。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在景区工作人员安排下,学生们亲手体验了一把手工陶艺制作,哪怕将身上弄得满身是泥,孩子们也依旧沉浸在自己动手的欢乐之中。

QQ图片20190531191618.jpg

高嘴学校老师邹老师表示,学生们平时能参与到这样的活动机会很少,定制游园让孩子们感受到不同的传统文化内涵,增进小学生对人文历史的认知。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获得了来自两江国际影视城景区赠送的书包和具有影视城特色的文创礼品等节日礼物。

作为重庆市研学旅行示范基地,两江国际影视城充分利用了景区的文化资源,通过旅游资源与文化资源相互融合,以此来提升景区整体品质,已陆续有3000余名来自重庆各个中小学的师生在两江国际影视城开展了研学旅行教育活动。

除此之外,记者还了解到,“六一”儿童节当天,两江国际影视城还将有大礼包神秘大放送。活动期间,凡携带儿童现场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将免费获赠影视城送出的“绝密文件”大礼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