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芝加哥医院枪击案已致2死多伤 目击者称枪手随意开枪
11-20 08:0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现场图。图据海外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19日,美国芝加哥一家医院附近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2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该市的慈爱医院(Mercy Hospital)附近发生枪击案,警方此前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说,有“多名受害者的报告”。

芝加哥警方随后表示,枪击案包括枪手在内的2人死亡,包括一名警官在内的2人重伤。警方将很快召开新闻发布会。

一位名叫詹姆斯·格雷的目击者告诉芝加哥电视台ABC 7台,他看到多人被击中:“看起来枪手像是在随意开枪。”

原标题:美国芝加哥一医院附近发生枪击案 已致2人死多人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