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画皮”法术成真?3D人脸面具来了:你的脸可以100%被复制
11-17 15:24:15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日本一家名叫REAL-f的高科技公司此前推出了一款“3D人脸面具”。只要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拍摄人的面孔,然后通过电脑合成3D图像,最后将人脸图像印制到模具上,就能得到异常逼真的人脸面具,脸上的皮肤纹理、色泽、甚至是雀斑和睫毛,几乎都和被扫描的人脸一模一样。“3D人脸面具”在2011年面市时,售价不菲,高达4000美元,约合2.6万元人民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几年,各行业对仿真面具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随着订单的增加,面具的单价也降至2650美元,材质不断改进,应用前景也在拓展。

原标题:“画皮”法术成真?3D人脸面具来了:你的脸可以100%被复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