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歌乐山两货车对撞 半边车头撞掉一司机被困
11-17 10:24:26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11月14日,重庆沙坪坝歌乐山金刚坡路段,两辆货车相撞,其中一辆小货车车头毁容严重,半边车头被撞掉,司机受伤双腿被卡在方向盘下无法动弹。事故造成现场交通堵塞,消防车也被堵在前来救援的路上。

事故现场 沙坪坝交巡警供图

事故现场,一辆轻型货车被撞后横在马路上,严重变形的车头撞在一辆大型货车车厢上,遍地都是车辆碎片,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

救援现场 沙坪坝交巡警供图

据沙坪坝交巡警支队勤务四大队民警称,事故导致道路沿线交通堵塞,数十辆车排着长队等待通行,就连消防车都堵在了救援路上。

救援现场 沙坪坝交巡警供图

民警检查了被困伤员的伤势,男子伤势并不严重,双腿受伤卡在方向盘下面。民警一边安抚伤员情绪,一边试图救援。

救援现场 沙坪坝交巡警供图

被困驾驶员陈某称,事发时,因为下雨道路湿滑,在转弯时方向失控,横着撞上了对向行驶的大货车。大货车受损并不严重,驾驶员也没有受到伤害。

救援现场 沙坪坝交巡警供图

大约30分钟后,消防车从拥堵的车流中赶到现场,民警协助消防员,使用破拆工具将驾驶室进行拆除,将伤员救出,随后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此次事故因小货车驾驶员在未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同行,同时在遇到险情后没有采取正确的操作处置方式,负事故全部责任。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雷键

原标题:歌乐山两货车对撞 半边车头撞掉一司机被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