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兰海高速车祸已致15死44伤 13年多240辆车辆失控长下坡路段曝光
11-04 13:40:18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 消息,11月3日,甘肃兰州。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发生交通事故。截至4日5时,已导致15人死亡,44人受伤。肇事司机受轻伤,自述刹车失灵。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正在接受调查。据了解,事故发生地是长达17千米下坡路段。自2004年12月底开通至今年6月15日,该路段共有240辆车辆失控,造成42人死亡,55人受伤。

原标题:兰海高速车祸已致15死44伤 13年多240辆车辆失控长下坡路段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