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地铁内做不雅动作 竟辩称“我尿急”
11-04 10:50:38 来源:南宁地铁公安微信公号

南宁地铁公安微信公号消息,11月2日晚8时许,南宁地铁朝阳广场站站台值班的站务员发现一男子当众用手伸入裤子内,做出不雅行为,于是上前制止,男子见状随即想要跑上刚好到站的地铁车厢内被站务员阻止,见搭车不成,男子索性下车一路挣脱站务员的阻拦强行出站,随后被赶来的地铁警方控制并带回调查。

经查,涉事男子姓黄,百色人,对于他当晚在地铁的行为起初辩称是“因为自己尿急,所以用手顶住下体不给它尿出来”,在民警质疑其为何不去上洗手间时,男子哑口无言,最终承认做了不雅的行为。通过进一步调查,男子还供述称多次在地铁以自己从广东潮州被后妈带出来后抛弃,没有饭吃坐地铁时不慎饿晕了,博取周围人的同情,骗取好心人给的几十至数百元不等的路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男子在地铁站的行为已被依法处理,另外警方未接到涉该男子行骗类案件的报警,如有乘坐南宁地铁期间给过男子微信转账后发觉被骗的,可与地铁警方联系,报警电话:0771-5323110

原标题:男子地铁站内做不雅动作 警方深挖涉多次行骗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