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健身教练发生冲突 被打者曾是举重队员
09-07 20:36:06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9月7日早上,一段名为“成都都江堰健身房教练打人”的视频在网络传播,视频中,黑衣男子将红衣男子,一拳挥倒在地,并在红衣男子身上,猛踢了几脚,导致红衣男子几乎不能动弹。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地点,准确是在成都都江堰市彩虹大道295号4楼美立方健身房。事情发生后,网友们纷纷猜测打人的原因,以及起冲突的源头所在。

9月7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一位都江堰本地的健身爱好者。他告诉记者,打人者名叫杨某,被打者叫吴某,都是该健身房的两名教练。

当记者问到他是如何知道这些信息的,他说,自己工作平时在成都,平时在都江堰居住,常年健身,对当地健身圈的人或事比较熟悉。

“吴之前是举重队的,退役后,从事健身房教练。”这名健身爱好者表示,吴之前属于举重队队员,身材很魁梧。“听说吴在都江堰另外一家健身房工作的时候,曾跟公司出现过矛盾。”

而在另外一些健身房学员口中,记者得知,吴的“口碑”也不是很好。

都江堰市民周先生曾经就买过吴迪教练的私教课,他回忆说,去年四月底的时候,他在都江堰凤凰体育中心健身俱乐部报了名,看到吴的时候,觉得第一印象还不错。“肌肉线条那些很好,经过聊天,才知道他之前还是职业举重运动员。”

当时,周先生就买了30节私教课,花了四千元,但在后来学习的过程中,他感到费用和获得的效果不成正比。

原标题:两男子健身房起争执 知情人士:被打者曾是举重队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