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第三弹:新AirPods来了!续航提升50% 可直接唤醒Siri
03-20 21:38: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Ew3C-huqrnan3081161.png

果粉期盼了一年多的苹果新AirPods今晚终于发布!

耳机升级为H1芯片,更省电,多设备切换连接更快;它有两个版本,配标准充电盒1279元,配无线充电盒的版本售价1599元;无线充电盒也单卖,679元,一代耳机也能用。

第二代无线耳机采用苹果自主设计的H1芯片,相比上代延长续航并提升连接速度。这颗全新的芯片为新款AirPods带来了更长的通话时间,根据苹果官方数据,它相比第一代AirPods续航提升50%。连接速度也达到了以往的两倍,由此带来的改善是让你在使用iPhone、Apple Watch或iPad听音乐时切换设备速度更快了。

DKEU-huqrnan3086386.jpg

AirPods 2代无需用手指轻敲耳机,只用说 “嘿 Siri” 即可唤醒Siri功能。

新AirPods可选标准充电盒或新款无线充电盒,充电形式跟以前一样。无线充电盒采用Qi标准,正面LED指示灯可显示充电状态。

无线充电盒也单独售卖,现有的AirPods一代用户也可购买单独的无线充电盒,充电更方便。

新款AirPods (配标准充电盒) 售价为1279元,配无线充电盒的版本则售价1599元,今日起可通过苹果官网或Apple Store在线商店订购,并于下周起在Apple Store零售店发售。

单独销售的无线充电盒售价为679元,今日起可在苹果官方渠道订购,并于下周起在Apple Store零售店发售。

另外,苹果还给AirPods新推出一项服务,顾客通过苹果官网订购AirPods二代,可免费添加激光刻字服务。

苹果这一连三日不断推新的骚操作让果粉惊喜不已。3月18日,果粉期盼近四年iPad mini第五代发布,3月19日更新iMac一体机。

nnr_-hufnxfn9615262.jpg

据新浪科技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苹果公司在去年售出了约3500万部AirPods无线耳机,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无线耳机品牌。排在第二位至第五位的品牌分别为索尼、三星、Bose和Beats(苹果旗下)。

早前曾有报道称,200多名专家向联合国请愿,声称AirPod耳机可能致癌。

对此,苹果客服回应:对于第三方的传言和新闻报道,不负责准确性,可放心使用AirPods产品,不用担心辐射问题。

(资料来源:新浪数码、新浪科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