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今年不出席东盟峰会和APEC,副总统彭斯代其前往
09-02 20:40:3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2018年下半年,多场重量级的国际会议即将召开,根据来自白宫的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要缺席几个重要的场合。

据“美国之音”报道称,当地时间8月31日,白宫宣布特朗普将不会出席今年11月举行的东盟峰会以及亚太经济合作论坛(APEC),美国副总统彭斯将代替他作为代表出席。

法新社报道称,白宫表示,彭斯将前往新加坡参加东盟峰会和东亚峰会,然后他还将前往巴布亚新几内亚参加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白宫称,彭斯在亚洲期间将主要“强调美国基于尊重主权、法治以及自由公平互惠贸易的原则,建立自由和开放的地区的愿景”。

去年,特朗普接连出席了在菲律宾举行的东盟峰会,以及在越南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在那一次亚太之行中,特朗普访问了不少亚洲国家。

档期空出来的特朗普不会闲着。白宫确认,特朗普将前往巴黎参加11月11日举行的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的活动。白宫表示,特朗普将参加“凸显美国在一战期间以及随后的百年里为自由所作贡献”的典礼。

之后,特朗普将出访爱尔兰。白宫公布消息称,11月晚些时候,特朗普将前往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参加G20峰会,他将在此行中访问哥伦比亚。

原标题:特朗普今年不出席东盟峰会和APEC,美副总统彭斯代其前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