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门踏青的注意啦!这些热门景点车位饱和已经实施交通管制
03-10 12:58:01 来源:华龙网


截至上午10点,照母山公园的停车位已经饱和。市交巡警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重庆的周末迎来难得的大晴天。3月10日天气放晴后,不少市民带着亲朋好友出门踏青去,今日全市最高温将达20℃,记者从重庆市交巡警处了解到,踏青出游较为集中,上午各区县热门景区周边道路已经出现明显拥堵,照母山公园、源博雅内停车位已饱和,民警已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重庆交巡警也实时公布了部分区县热门景点周边的路况信息。

大渡口义渡古镇停车场已满。市交巡警供图 华龙网发

大渡口区:

截至12时15分,大渡口义渡古镇停车场已满,大滨路沿线可单边单排顺向停车。

九龙坡区:

截至11时55分,因市民集中前往九龙坡走马镇桃花林赏花踏青,导致桃花林周边白走路车流大,车辆通行缓慢,交巡警及走马镇政府人员正在景区路段加强疏导,请市民听从指挥,同时桃花林周边院坝有足够停车位,请广大游客按照工作人员及标识引导出行或停车。

南岸广阳岛实时路况。市交巡警供图 华龙网发

南岸区:

截至11时55分,前往南山植物园的车流量较大,经崇文路到南山植物园的车辆已拥堵至大金鹰路段,且南山植物园停车场已经饱和。建议市民乘坐公交车出行;驾车市民将车停放在南帝山庄朝峡口方向一侧,服从现场交巡警指挥规范停放车辆。

酉阳:

截至上午11时50分,桃花源风景区北门体育馆停车位饱,交巡警提醒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规范停放车辆。

永川:

黄花山上车流较大,通行缓慢。请前往车辆依次通行,请勿随意变道穿插,服从现场交巡警和工作人员指挥规范停放。

两江新区:

截至上午11时40分,辖区【照母山森林公园】和【园博园】内停车位已饱和,民警已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驾车前往园博园的市民可沿金兴大道路边单排停放,并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天气晴好,各区县踏青出游的市民不断增多,建议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华龙网-重庆客户端也将持续带来最新的路况信息。

华龙网记者 王玮

原标题:出门踏青的注意啦!这些热门景点车位饱和已经实施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