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武隆法院副院长宗云工作期间突发疾病逝世 年仅49岁
03-10 16:14:46 来源:重庆武隆法院

宗云生前的办公桌上还摆满了工作资料

重庆武隆法院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8日16时33分,武隆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审委会委员、四级高级法官宗云工作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年仅49岁。

当天上午,宗云先后组织召开三家公司破产重整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审核区法院法治扶贫工作方案,审签诉讼费退费申请,安排分管业务庭进行季度结案研判,听取分管业务庭室负责人工作汇报,协调兴悦医药公司破产案件。午饭后,他在办公室加班撰写判决书时突发心绞痛,由同事送到医院进行检查,期间疼痛加剧并休克,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在区法院工作期间,宗云同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在年度考核中12次被确定为“优秀”,2次被市高法院评为“优秀法官”。

原标题:沉痛哀悼!我院副院长宗云工作期间突发疾病不幸逝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