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就建墙问题怒怼前支持者 称“我已经在赢了”
03-10 15:52:0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晚连续发推猛批美国右翼评论作家安·库尔特,称其为“古怪的疯子”,并表示自己在边境墙问题上“正在赢”。美国赫芬顿邮报10日评论称,这位特朗普的前支持者正式“登上总统的黑名单”。

特朗普在推文中直接点名库尔特,称她为“古怪的疯子”,并申诉道:“竟然还看不出来……在建墙问题上,我正在赢。墙的主要分区已经在建了……也在修复,最近还有很多新的动态。上万非法(移民)没有得到入境许可,正被扣在边境。如果换个总统,早就有上百万涌进来了。在推进边境墙工程的同时,我正在阻止一场入侵。”

库尔特曾经是特朗普的支持者,2016年曾出版《我们信任特朗普》一书,并曾为特朗普举行过竞选集会。赫芬顿邮报称,几个月前,她开始经常批判特朗普的移民政策。库尔特认为特朗普没有实现边境墙承诺,并且像“欺诈”一样解除了“国家紧急状态”。在最近几次批评中,她批特朗普是“没骨气的总统”、“白痴”,并用“最蹩脚、最多愁善感、最刻意催泪”来形容特朗普今年发布的国情咨文。

报道称,就在几周前,特朗普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还说“不太知道”库尔特,他推特账号正在关注的45个账号中也不包括这位女作家。这位保守派评论作者随后在一档节目中回击称:“唯一的国家紧急状态就是我们有个白痴总统”。

原标题:特朗普就建墙问题怒怼前支持者 称"我已经在赢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