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媒派 > 正文
重庆宝贝“上”两会
03-10 13:08:33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3月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说,现代农村是一片大有可为的土地、希望的田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都离不开产业的支撑。还记得2018年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到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与重庆代表团多位代表互动时说到不少“重庆宝贝”。这不,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这些“重庆宝贝”也“来”了,它们出现在代表们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建言献策时的例子中。

重庆的宝贝还很多,这些都是重庆实施乡村振兴、打好脱贫攻坚战,带动当地百姓致富的“产业宝贝”。期待它们未来在广阔的农村大舞台讲出更加动听的故事!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陈翔 张瀚祥 罗永攀 李琅 摄像 邹飞  配音 李婉姣 后期 李贵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