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踏青的小伙伴们,照母山景区车位已停满,别开车去了!
03-10 10:22: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周日市民踏青出游较为集中,今(10)日我市热门景区周边路况如何?来自交巡警消息,全天不断发布。

10:00

10时,主城区范围内交通运行总体平稳,平均车速33.1公里/小时,整体处于基本畅通状态。由于天气晴,踏青出游较为集中,预计今日主城区热门景区周边道路将迎来较为明显的拥堵。

目前照母山景区车位已停满,请游客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江津鼎山公园道路秩序良好 。 

江津四面山景区秩序良好,停车位充裕。

目前奥陶纪景区道路车流量正常,人流量不大,停车位多空余。因今天天气晴朗,到景区道路坡陡弯急,提醒到景区游玩朋友开车慢行,注意出行安全。

9:15

目前,车、人流量在逐渐增加。照母山周边,交通秩序正常,停车位充足。

第1眼-重庆广电编辑 邝梦雨

原标题:全天发布!周日我市热门景区周边路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