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狗生赢家!大妈装5台风扇防狗中暑 花7万给它手术
08-16 13:32:3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8月13日,郑州市街头,一辆小型三轮车因前车胎被钉子扎破抛锚街头,动弹不得,无奈之下,骑车大妈只好向路边巡防员求助推车。

1.jpg

就在大家帮忙推车中,队员惊奇的发现,三轮车车斗四周和车棚顶端,竟然安装着四五个电风扇,一只体型较大的萨摩耶犬,正中卧在车斗当中,享受的吹着风扇。

事发现场,为了不至使三轮车阻挡道路,几名巡防队员合力将车推到了路边阴凉之处。据骑车大妈称,车上的萨摩耶是她养的狗狗,平时外出都带着它,由于狗狗年龄大了了怕中暑,她在车斗周围和车顶安装了5台小电扇,不停的给狗狗吹着。除了电扇她还在车斗铺了冰毯,它爬上去会凉凉的。

1.jpg

大妈说,她这条狗已经八岁多了,前年狗的腿部韧带受伤,光做手术就花费了7万多元,手术用的是昂贵的进口材料,平时上下楼都是抱着,连打的疫苗针都是进口的。开始时她不喜欢狗,结果养的时间长有感情了.....

原标题:视频|大妈三轮里装5台风扇防狗中暑 曾花7万给它手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