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空姐打顺风车遇害案后续:滴滴方对救援队线索存异议 百万悬赏暂时无果
06-22 16:47: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刚刚,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代理律师与滴滴委托律师方结束今日关于“百万悬赏”商议。救援队代理律师付建告诉北青报记者,滴滴委托律师方对救援队打捞尸体的事实表示肯定,但对线索的重要程度无法确定。

684ebae3ly1fsk1762t53j21000kp1kx.jpg

滴滴公司委托律师方刘律师称,对于协商数额将向滴滴公司汇报进行协商。对此,付建称,救援队是独自打捞的嫌疑人尸体,会争取最高额的悬赏。

684ebae3ly1fsk17aqksyj21kw16ou14.jpg

双方商议前,付建曾称,水上救援队具有协商支付悬赏金的资格。若协商无果,将考虑通过诉讼途径。

原标题:滴滴方对救援队救援线索存异议 百万悬赏商议暂时无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