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加坡外长对平壤结束访问:朝美领导人会晤已准备就绪
06-09 15:26:14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结束对平壤的访问后,9日经北京转机回新加坡时表示,目前“朝美领导人会晤一切已准备就绪,美国和朝鲜官方都对会晤筹备工作感到满意,24小时后双方领导人开始陆续抵达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预计10日抵达新加坡,12日举行会晤。维文从6月5日起先后访问美国华盛顿与朝鲜平壤,与双方官员举行会谈,确保会晤筹备顺利。维文今天(9日)转机北京,下午回国。

谈到本次会晤的预计开销,维文没有正面回答《联合早报》的问题,他说:“我们会招待朝方,他们会支付部分费用。我们会确保花的每一块钱都是适当的,这是我们为世界和平做的贡献。”维文5日前往华盛顿展开一天旋风式访问,分别会见了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他之后离开华盛顿后,7日抵达平壤,与朝鲜外相李勇浩等人举行会谈。

原标题:新加坡外长对平壤结束访问:朝美领导人会晤已准备就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