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再排长队 “网红”长江索道下月起可2个小时预约购票
06-09 13:43:4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记者从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了解到,长江索道正在优化预约微信购票系统,争取在7月份将游客提前购票的时间,缩短到乘坐前2个小时。

索道公司总经理孔德兰介绍,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长江索道共接待游客4.6万人次。虽然公司已经推出预约套票,可以提前1天预约乘坐索道,但是还是远不能达到游客需求。

“大家嬉笑我们长江索道是234,就是2元钱的票价,排队3个小时,乘坐4分钟。”孔德兰说,为了适应游客乘坐时间灵活性的需要,目前公司正在优化预约购票系统。预计7月上旬,游客只需要提前2个小时,就可以在微信平台预约购买套票了。

此外,索道公司还在开发一套现场预约排号系统,预计在今年十一上线。孔经理说,去年,长江索道全年运载乘客430万(人/次)。预计今年的游客量在450万到480万之间,达到索道设计运载能力的80%。

第1眼记者 刘恋 胡嘉南

原标题:不再“哈起”排队 “网红”长江索道下月推出2个小时预约购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