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传女大学生参加校招疑遭面试官猥亵 校方:已报案
06-09 14:46:20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某微信公众号爆出 " 浙江某传媒学校女大学生在校园招聘中遭到猥亵 ",引发网友关注。目前,校方发布公告称,已向警方报案。

△公告截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事人是浙江传媒大学的两位女生。小芸(化名)称,通过学校举办的招聘会,她和学妹结伴去杭州新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加面试,在面试过程中遭到猥亵。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以 " 你看起来很适合当模特 " 为理由,解开她的内衣,触摸她的胸部和私密部位。对方还说," 当模特心里不要有杂念。" 事后她感到非常气愤,将此事发到微博上。

△聊天记录截图

有网友认为,学校应该关注学生安全,对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应严格把关。有网友认为证据不足,无法评判。

6 月 8 日,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浙江传媒大学就业办。负责人表示,已联系上当事学生,并且一同商量应对措施。当天下午 6 点,浙江传媒大学发布公告称,针对此事,校保卫处已陪同当事学生,前往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当晚 7 点半,记者联系到杭州新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涉事人员。此人未对猥亵一事是否属实做正面回应,只说 " 学校正在调查 "。当记者问及,公安机关是否已经介入,该男子立即挂断电话。

原标题:浙传女大学生校招后面试,疑遭公司面试官猥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