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1800人徒步世界遗产金佛山
06-09 12:42:46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33.jpg

今天(6月9日)是第二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登金佛名山,赏世遗美景"2018中国健身名山暨第六届金佛山登山赛开赛,1800名登山运动员和登山爱好者徒步挑战世界自然遗产金佛山。

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是由中国登山协会和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办的全民健身登山户外活动,是目前国内著名的主题巡回登山赛事。

nEO_IMG_22.jpg

在起步现场,上游新闻记者看到上千人齐聚一堂,在金佛山清新的空气中,摩拳擦掌、斗志昂扬。有人与家人、朋友谈笑风生,有人在旁做着准备运动。

9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起跑枪响后,竞速组的专业登山队员们健步如飞,领跑全程赛事,仅用了1小时30分,来自山东的选手李子成率先完成了比赛,获得竞速组男子冠军。

nEO_IMG_11.jpg

图为登山活动现场

nEO_IMG_44.jpg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