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兄弟装饰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火爆进行中
06-09 13:07: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由重庆建筑装饰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承办,兄弟装饰总冠名的“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在南坪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作为家居界年度时尚跨界盛典,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凭借有颜有范儿有巨惠的家居消费全新体验,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与,场面异常火爆。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届夏尚MORE的活动现场,不仅有兄弟装饰设计名师及来自四大银行的理财专家现场坐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更有时尚大牌和百大一线建材品牌带来家居年中狂欢,设计、装修、建材、家具、家电等装修巨惠一站直采,大受消费者好评。

屏幕快照 2018-06-09 下午12.58.00.png

家居建材巨惠直采人气火爆

早上八点半,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到达家居艺术节现场,展馆门口等待入场的消费者已经排起了长龙。在展馆开放进场后,与兄弟装饰设计师洽谈的消费者也是持续不断。高峰时期,更是出现了多位消费者等待一位设计师进行咨询的盛况。此外,在各商家展台处人气同样很旺,咨询下单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而在九点半左右,消费者已经开始在收银台排起了长队。

现场,海尔家电“智慧家庭”展示处,集中展示了“智慧客厅”、“智慧卫浴”、“智慧厨房”等,小机器人“里奥”更是吸引了大批人围观,工作人员向“里奥”发出语音指令后,窗帘等屋内设施即可自动开关。

WechatIMG1415.jpeg

澳威全屋定制展示处有不少消费者正在咨询下单,“专注细节之美”的澳威颇受欢迎。

顶固全屋定制展示处人气也颇旺,精美的定制品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同时顶固还为大家准备了各式甜品,让你一缓逛展馆的疲惫。

WechatIMG1418.jpeg

金牌厨柜展示处,导购人员正在细心为消费者解疑答惑,品质厨柜让人想立刻搬回家。

玛格全屋定制展示了超多实木单品可供消费者尽情挑选。

简一大理石瓷砖展示处也有来来往往的消费者不断咨询,门口堆积的好礼引人心动。

屏幕快照 2018-06-09 下午1.19.27.png

马可波罗瓷砖展示处人流量不断,优惠多多。

罗马利奥磁砖展示处人气同样不低,推出全场买一送一,现场交款满额再送50寸电视等优惠。

WechatIMG1414.jpeg

久盛实木地板展示处,导购人员正严阵以待,耐高温又环保,深受消费者青睐。

时尚跨界,家居消费全新体验获好评

作为第九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从“要的就是范儿”到“度假去”,每一年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彰显都市生活的艺术范儿。今日,记者在现场充分感受到家居界年度时尚跨界盛典的魅力,体验到家居生活的丰富多彩,不仅有颜有范儿,更有价值。

首先,从展馆正门入口一进门,就是婚纱展示处,绝美的婚纱在七彩变幻的灯光照射下营造出浪漫无比的氛围。据介绍,明天(6月10日),组委会还将携手重庆高端婚礼品牌——Found梵丁婚礼,24PM婚纱馆带来国际大牌定制婚纱秀,彰显个性化定制,创意之爱。再往里走,正对主舞台左侧,即是玛格全屋定制展示处,活动期间将带来2018极简轻奢家居系列新品发布,现场解读家居潮流,带广大消费者体验时尚新生活,不少消费者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家居消费体验之旅”,可见这种家居消费全新体验深得消费者认可。

屏幕快照 2018-06-09 下午1.23.20.png

当然,家居装修,如何规划资金是广大消费者关注的首要问题,关于这点,”兄弟装饰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为了帮助消费者进行装修资金规划,我们就携手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共同打造装修金融服务计划,为消费者规划最优资金配比,量身定制装修分期和家居理财计划,为家居带来更多增值体验,让消费者装修更轻松。”活动现场设有“BR金融街”,来自四大银行的理财专家也在贴心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

需要提醒的是,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今明两天都将从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的消费者中抽取“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代言家庭”,机会还在,抓紧时间。当选为代言家庭只需支付基装价格的50%,另外50%由组委会承担。而代言家庭也将享受兄弟装饰24年品牌保障、设计名师专属定制、能工巧匠班星级服务。另外,明天现场还将举行国际大牌定制婚纱秀,时尚大赏让你获得超棒视觉享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