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某高校老师”月赚30万?警方:假的,卖淫女子编故事
06-09 14:11:55 来源:FM93交通之声微信公号

FM93交通之声微信公号消息,嘉兴南湖警方最近破获了一起网络卖淫案,其中主犯沈某自称是嘉兴某高校的老师,甚至还能介绍在校学生,真的是这样吗?

上个月,嘉兴南湖警方在网上注意到一个帖子,有人称嘉兴某高校的一位老师在从事卖淫活动,同时还能介绍学生出来卖淫。警方迅速展开调查,民警陈凯说,这位自称某高校的老师,其实不是真正的老师。她只是挂靠在这个学校的一个教育培训机构,以前在里面从事过招生工作,但是她自己跟高校、跟老师,都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介绍的卖淫女也不是学生,大部分都是KTV里面从事小姐这个工作。

据了解,这名自称是高校老师的嫌疑人名叫秀秀,今年29岁,样貌出众。从去年开始,她通过网络以及团伙成员的介绍,开展卖淫活动。陈警官说,据了解,从事这个行业以后,不光是介绍别人,每天自己卖淫可能也要多达10来次。大部分是上门服务,价格是1000块钱,包夜的话在1600到2000之间。

秀秀的自拍

短短一年时间,秀秀就获取了大量的非法收入,甚至还在嘉兴最贵的一个楼盘买了房。据初步调查来看,秀秀每个月的收入可能在30万以上。

6月1号,南湖警方集中收网,共抓获涉案人员20多人,包括秀秀和另一名嫌疑人因为涉嫌组织、介绍、容留他人卖淫已经被刑事拘留,其余涉案人员被行政处罚。

为警察蜀黍点赞!这样漂亮的妹子,为何要走上这样的歪路啊……

原标题:嘉兴“某高校老师”一个月赚30万?真相让人摇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