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毛坦厂中学:今年不再安排送考活动,敬请群众不燃放烟花
06-04 18:36:49 来源:六安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六安新闻网微信公号消息,6月4日上午,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发布致毛坦厂镇广大群众和考生、家长的温馨提示:

一、为保障考生平和心态、排除交通安全隐患,今年不再安排送考系列活动,敬请广大群众理解配合,不燃放烟花、不围观车队。

二、为弘扬正能量、树立好心态,敬请广大家长不参与烧香拜佛、卜卦算命等封建迷信活动,须知“命运属于自己,成功依靠努力”,“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三、为保持良好状态、从容迎接高考,敬请广大考生克服焦虑心情、正确面对高考,毕竟“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勇于拼搏,就一定能够实现梦想!

原标题:刚刚,毛坦厂中学发出提示,事关考生、家长!还有更需了解的消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