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第八届中国(重庆)大足国际五金博览会圆满举行
06-04 15:12: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第八届中国(重庆)大足国际五金博览会在大足德恒商贸城盛大举行,此次展会不仅充分展示了大足的产业形象,也增进了区域经济的合作与交易,取得了圆满成功。

image1.jpg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在各级政府部门、各商协会、各个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不仅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筹备效率、展会规模、宣传推介、参展商及采购商数量、展会交易额等也均创下历史新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据有关统计,本届展会签售订单及意向采购金额达52.5亿元,招商引资签约项目27个,总投资近300亿元。

此外,本届博览会面积达2.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92家,标准展位1200个。展会设有重工展、精装展、标准展3大展区,除展示大足区近年来五金机电、家具、智能设备、汽摩及配件、传统手工艺品、地方特色产品等产业发展成果以外,还吸引了美国、德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浙江、山东等21个省市的企业前来参展,覆盖了五金工具、建筑五金、民用五金等10个大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