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违章206起 扣841分 罚款31550元! 她把车借给姐夫换来的却是这些
06-04 07:42:0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最近,苏州交警微博开始贴出各类道路违法行为,供驾驶员们警示。像什么实线变道啊,开车打电话啊等内容,都会在微博上张贴,并注明事发路段和车辆的车牌号。

货车闯禁区,斑马线未礼让行人,不系安全带等,不但被电子监控抓拍,连驾驶员的车牌号,违法路段都进行了公示,这是最近昆山、常熟交警实施的违法曝光行为,其中一些案例让人瞠目结舌。

Still0603_00035.jpg

有司机在两年的时间内,共有120条违章记录,被扣240分;有的司机更厉害,虽然是2017年7月才拿到的驾驶证,但当年11月,就因使用伪造、变造的行驶证和车辆逾期未年检,被合并罚款5200元,扣15分,拘留三天。

Still0603_00032.jpg

240分听上去已经有些惊讶,而苏城的违章王,竟有罚款31550元,扣841分,累计违章次数206起。乖乖!平均一天半就有一个违章,这还是在开汽车吗?

车主刘女士却显得很无奈,她表示, 五年前她买了辆车,由于新车不敢上路,直接被她姐夫借走了,结果这一借再没还回来。最后才发现竟然被扣了八百多分。

Still0603_00034.jpg

警方表示,公布违法行为除了督促相关驾驶员处理违章外,也是为了给其他驾驶员提醒,千万不要以为交警不在场,就可以随意做出违法行为来,也逃脱不了处罚。

原标题:苏州惊现“违章王!累计违章次数206起 扣841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