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一带“特金会”期间划为“特别活动区”
06-04 18:41:3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新加坡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周围地区在特金会举行期间被划定为“特别活动区”,该地点相信会是峰会指定下榻酒店或正式场地。

新加坡《联合早报》4日报道称,新加坡政府昨天发布两则宪报,内政部援引公共秩序法令,宣布特金会为“特别活动”。

根据宪报,香格里拉大酒店周围地区在6月10日至6月14日之间,将划定为“特别活动区”。

划定范围包含了武吉知马路、纽顿圈、史各士路(Scotts Road)、罗文路(Loewen Road)与采士华路(Chatsworth Road)等地段。香格里拉大酒店就位于其中。

此前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活动顾问表示,香格里拉大酒店是朝美首脑会谈的首选场地。

香格里拉大酒店是新加坡最豪华的酒店之一。2015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台湾方面领导人马英九在新加坡的会面,就在这里举行。从2002年开始,每年的亚洲安全峰会(香格里拉对话)也都在此举行。每年举办国际会议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安全、物品准备和活动安排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安世科(Ademco)安防集团总经理科赫(Toby Koh)对《海峡时报》表示,6月上旬,今年的香会将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这里正在进行安全准备。而美朝首脑会晤将在6月12日举行,“这里可能是个比较理想的场所,甚至不需要重新进行安保布置。”

原标题: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一带“特金会”期间划为“特别活动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