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宇春被传和老外结婚 知情人:那是她保镖
05-26 08:47:05 来源:一线

你的亲戚群里是不是传说李宇春结婚了,对方还是个外国老头?今天上午,类似的假消息突然传遍中老年为主的微信群。不需要咨询知情人士,稍有娱乐了解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该男性是工作人员,有知情人人士告诉记者,照片中的外国男性是李宇春的保镖。

当天在中老年微信群中传播的视频和照片,拍摄于本月稍早在法国举行的戛纳电影节期间。作为某品牌代言人的李宇春受邀前往当地,有娱乐圈资深人士告诉记者,该保镖是某品牌邀请的,李宇春每年的戛纳之旅都是尤其负责安保,而今年王源抵达当地也是由该保镖负责。

从该保镖的穿着来看,优雅的礼服及领结的确与普通的保安服装截然不同,并且该保镖充分发扬了法式绅士的浪漫情调,伸出左手由李宇春挽着,这些种种非常规的安保动作,也的确给了谣言散播的空间。

原标题:一线|李宇春被传和老外结婚 知情人:那是她保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